close

從小想學畫畫的夢想在49歲實現

小時候就愛塗鴨,愛看漫畫,小學就畫那種大眼女生公主,有時候還會編漫畫。 一直以為自己是會畫畫的。(其實不會)

在去年打定主意 一定要到畫室學畫,學正統的教學方式 不是玩票性質的。 女兒當時和我打睹我撐不過半年,没想到我學了一年5個月了。

 

室內靜物

2018-03-25

黑玫瑰/白玫瑰 /粉紅玫瑰

我頭先以為最難的應該是左邊那朵白玫瑰,但畫到最後我畫不出來那感覺是背後那半開的二朵粉紅玫瑰 ... 老師幫我改時,和之前一樣的他用手抺一抹 那感覺就出來了。所以這二朵成為五朵中最有意境的。老師用西方的油畫技巧加入中國水 墨的意念這樣感覺好像很輕鬆的這抺一下那抺一下就有那油畫漸層的感覺 我心裡OS...我也有用手抹啊..呵.. 訣竅: 花瓶移到邊邊在花正下方會呆呆的 根莖畫些刺,葉子畫些尖刺 (我肉眼都没看到刺啊) 最難的還是..底部 因為空空的,所以老師又加了掉落的花瓣..要憑空想像?! 太難了啦~~ 但我覺得我有進步..畫花不再鬼打牆。

2018-01-14

向日葵

向日䔲

2017-11-26

煤燈

煤灯

銅鷄+透明瓶

金鷄加花

扇貝+磁杯

磁杯

書本

書本

鐵壺

鐵pot

瓷壺

磁POT

陶壺

陶POT

 

文章出處: Ki仔猫KittyNTravel

 

 

室外風景

2018-03-18

威尼斯(Vience)

老師說我的牆面和水沒有流動和筆觸要我多用點筆觸⋯但我不知怎表達那磚頭的紋路。 說橋上的人太呆就給我改了 ,改好後我就知道我問題在那了 沒有畫畫天份的人再怎學一萬個小時 還是工匠。

2018-03-04

鹽洞

老師一看就說我那人畫的像巨人~~呵。所以那三個人就被老師改了位置 .. 放二邊和中間都很呆。在作畫時真的看不出來我畫的是巨人,還想說我畫的蠻傳神的. 山二邊自動加高 山看起來比較雄偉。

能畫去過的地方,更督促我多出國點~~

2018-02-11

哈斯塔特

哈斯塔特

2017-12-31

上高地

上高地

2017-12-17

義大利彩色島

彩色島

文章出自:KittyNTravel

arrow
arrow

    Ki仔猫&Kitt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